2024西咸新区半程马拉松赛参赛号正式开放查询

参加2024西咸新区(西咸集团金湾地产)半程马拉松赛的跑友们注意了,即日起,参赛号正式开放查询,快来看看你的专属号码吧。

【第一步】

识别“2024西咸新区半程马拉松赛”参赛助手二维码

【第二步】

点击“报名查询”模块

【第三步】

输入报名时的身份证号

【第四步】

点击“搜索”即可知晓自己的参赛号

温馨提示

本届赛事按照半程马拉松项目和欢乐跑项目——“秦”组、“创”组、“缘”组,“亲子组”进行分区。

半程马拉松项目按报名运动员在中国马拉松信息平台上2021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举办的认证级别为“A1类赛事”的马拉松项目或半程马拉松项目的最好成绩作为分区依据。(选手如对自己的分区有疑问,可在小程序内进行申诉,申诉截止时间为4月10日20:00)

欢乐跑项目中:

Q代表欢乐跑“秦”组——汉服组

C代表欢乐跑“创”组——企业组

Y代表欢乐跑“缘”组——情侣组

F代表欢乐跑“亲子组”

比赛日参赛运动员需根据号码布分区检录入场。

邀您参与

为更好了解我国各城市路跑运动爱好者的相关情况,中国田径协会联合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面向全国路跑运动爱好者研制了《中国城市路跑重点人群调查问卷》。问卷回收数据仅用于服务中国田径协会政策制定与开展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期待广大路跑运动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感谢您的关注。

| 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调查 |

开赛已经进入倒计时,调整好状态一起相约多彩西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