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教育体育局荣获2023年陕西省基础教育宣传工作表现突出单位

4月8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对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单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西咸新区教育体育局荣获2023年陕西省基础教育宣传工作表现突出单位。

2023年,西咸新区教育体育局策划实施了“一月一主题”系列报道110篇、西咸教育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120余篇。充分利用各级新闻媒体和平台推送新区教育体育相关信息1680多条。全年网络宣传和信息发布等工作位居全区各部门第一。先后被国家级媒体报道130多次,被省级媒体报道1270多次。《“薄改”提升 助力西咸教育高质量发展》《西咸教育的坚守与蝶变》《在西咸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风口起舞 》《创新家校共育 让西咸新区孩子幸福成长》《速度与激情:让“体育力量”在西咸持续加力》《“家校安”西咸新区在校园管理中实践枫桥经验》《西咸新区扬“双减”之帆 强“红色”之魂》《西咸新区“四个聚焦”推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等一批新闻,先后被国家体育总局和陕西省教育厅官网、“学习强国”“中国网”等新闻媒体及平台宣传报道。

下一步,西咸新区教育体育局将继续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创新宣传思路,讲好教育故事,回应社会关切,传递教育正能量,为西咸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舆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