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校园春色

春风起,春日暖,清风拂面,草木欣荣,一些小美好正在井然有序地发生着,镜头下的西咸校园,春和景明。

美 景 篇

西咸新区泾河第三学校

西安市车辆中学

西咸新区沣西第七小学

西咸新区秦汉英才学校

西咸新区沣东阿房路二校

西咸新区秦汉阳陵小学

西咸新区沣西文教园第一小学

西咸新区沣东七里镇第二幼儿园

西咸新区沣西第三小学

西咸新区沣西第二学校

西咸新区秦汉渭柳幼儿园

西咸新区泾河第四小学

活 动 篇

西咸新区铁一中金湾中学组织初一年级全体师生开展徒步春光综合实践研学活动,在踏春中感受大自然,在行走中磨砺意志品质。

西咸新区沣东阿房路学校开展“生态瓶”科学特色作业展,引导学生了解生态系统运作原理,培养学生环保意识和动手能力。

西咸新区沣西第一小学尚雅校区推出“春日寻花”系列课程,充分利用校园资源,深入挖掘跨学科元素,纵向拉伸实践时间,横向拓展空间广度,打破时空壁垒,让学习更贴近生活,让孩子更多元生长。

西咸新区秦汉立德思小学开展项目化生态课程,孩子们带着任务驱动,赴一场桃花之约,赶一场柳树奇缘,奔一场风筝浪漫,邀一场美食盛宴,与美好春天来一场邂逅。

西咸新区秦汉星河湾星慧小学三年级的孩子们绘制了一把把玉兰团扇,在玉兰树下嬉戏、吟诗,把满树清香落笔成诗。

西咸新区空港幸福里第二幼儿园小班小朋友在读完《春天里的故事》绘本后,怀揣着对自然的热爱,开始了他们的土豆种植活动。

西咸新区泾河泾华学校举行校园樱花诗会游园活动,诗歌、音乐、书画、舞蹈……汇成了一幅美妙的音诗画。

西咸新区泾河永乐镇中心小学举办“寻觅家乡春日”征文活动。孩子们用画笔勾勒春天,用文字描绘春天,以自己的第一视角感受浓浓的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