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 关于第二届西咸新区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遴选结果的公示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实施意见》(陕政办发〔2016〕111号)精神,深入推进中小学校体育工作开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学生身心健康水平。按照《关于遴选西咸新区中小学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陕西咸教卫体发〔2020〕167号)要求,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个人申报和民主推荐,个人、学校、新城和新区逐级评选,拟定景福兴等19名委员。

评选结果已经第八次局务会审议通过,现予以公示。对公示如有异议,请向新区教育卫体局反映,届时请提供本人的真实姓名、单位和电话,以便联系。

公示时间:2020年9月8日至9月12日

监督电话:029-33186142 029-33585901(传真)

邮寄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泾大道西一路1号西咸大厦

陕西省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