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新城召开专题会议

7月30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中小学“名校+”、装配式节能建造产业园建设等相关工作。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管委会总规划师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31100729.jpg

会议听取了辖区中小学“名校+”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实施“名校+”工程是促进新城教育事业优质均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统筹推进与知名学校的合作办学,引进专业优质的教学资源,为辖区学子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要更新教育理念,提高管理水平,强化教师队伍建设,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强有力的师资保障,持续提升教学质量和教育水平,不断促进新城教育事业长远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瑞高装配式节能建造产业园建设相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抢抓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机遇,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统筹谋划,进一步优化提升园区规划方案,高标准打造装配式节能建造产业示范基地。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明确职责,创新方式,积极解决园区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助力新城装配式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新城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