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志华调研新区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和十四运场馆建设

4月3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姜志华赴秦汉新城秦汉中学、兰池学校调研新区学校开学工作,赴十四运场馆调研马术和小轮车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新区教育卫体局副局长李枫艳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在秦汉中学物资储备室检查

在秦汉中学,姜志华逐一查看教学楼、教室、过道、厕所、食堂等场所,重点检查高三学生课堂学习、在校就餐以及应急防疫情况。在防疫隔离室(第二医务室),姜志华认真查阅疫情登记表,要求医务人员对有发烧症状学生的处理,要做好与家长的沟通工作,从医院返校时,一定要有完整的手续。他肯定秦汉中学防疫宣传、教室布置工作,并强调,要管好食堂这块“防疫重地”,把住食品安全这道关,要求学校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防疫意识,鼓励夺取防疫和高考成绩双丰收。

图片2.png

在兰池学校疫情防控室调研

在兰池学校,姜志华强调,“学校大门是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要把好第一道防线,做好校园安全保卫”。他肯定了《兰池学校网络课程年级考核日汇总表》及实施过程的教学创新,对学校就餐中的分班错峰、指定路线行进、七步洗手消毒、间隔排队领餐、个人固定位置、错时错位就餐等措施充分肯定,希望兰池学校进一步完善各项疫情防控预案,夯实责任,始终如一做好防控工作,为孩子们的上学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3.png

调研十四运马术和小轮车场馆建设

在十四运马术和小轮车场馆建设现场,姜志华查看了场地沙盘,听取了施工建设进度汇报。强调指出,既要高度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加快十四运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