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教育卫体局党委召开教育卫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3月22日上午,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海明主持召开了西咸新区教育卫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系统内全体干部员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核心要义,扎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西安市委、新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明确学习目的和意义,突出重点任务,抓关键少数,以“党建提升年”为统揽,大力推行“党建+”学习模式,积极营造系统内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要强化政治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教育引导全系统干部员工,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水平,增强拒腐防变、抵御风险能力。

会议要求,新区教育卫体系统要抓住党史学习教育这个有利契机,上一次深刻的思想党课,来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重塑思想灵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后最主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对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总体目标,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以高标准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新区教育卫体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十四五”时期西咸教育卫体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新区教育卫体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以上干部,各新城教育卫体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新区教育卫体局机关党支部委员,新区各直属学校负责同志,各新城校园长、卫生院院长代表,共计3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