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各学校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春阳蓄暖,绿芽初绽

和煦的春风吹响了

新学期的号角

我们要和寒假说Bye

和新学期说Hi了

新学期

各学校准备了什么呢

安排部署

近日,各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周全、细致的部署,全体教职工以积极的心态、进取的精神、踏实的态度,从“心”开始,从“细”着手,凝心聚力启航新学期!

安全检查

为加强校园安全防控和管理,各学校安全排查小组严格把控,对园内的消防器材、班级环境、校舍各角落及用水用电设施等进行全面、认真、细致地检查,做到不漏一个环节,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

除旧布新

干净卫生的环境是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基础。各学校严格执行“清、消、清、喷、清”五步骤,对学校进行全面而细致地清洁与消毒,做到不留盲区与死角,确保给孩子们创设一个安全健康、温馨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

教学研讨

课程标准,常学常新。各学校教研组召开开学前教研工作会议,组织教师交流新课标学习体会,深入开展教研活动。

氛围营造

一角一落皆巧思,一墙一景皆教育。新的学期,各学校奇思妙想,依据新学期主题活动,遵循学生视角,用心做好氛围营造,让无声的环境变成有声的教育。

每一次的相聚,

都充满期待。

每一次的成长,

都值得记忆。

每一次的启程,

都承载希望。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