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圆满闭幕

为进一步推进西咸新区全民健身运动和社会体育事业的长足发展,培养和发掘基层社会体育人才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5月26日至5月28日,西咸新区教育体育局在泾华学校、沣东新城第七学校举办了太极拳和广场舞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来自各镇街400余名群众参加了开班仪式。

太极拳和广场舞是一项普及度高,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运动,举办这次培训班,充分体现了新区教育体育局对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的关心和重视。

本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太极拳、广场舞运动的理论和技术水平,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组织、宣传和普及作用,吸纳更多的体育爱好者投入到新区的全民健身活动中来。

在培训结束之际,进行了太极拳基本功、太极拳套路和广场舞基本技术、编排套路的专业技能考核,成绩合格者新区教育体育局将颁发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