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咸阳一体化2024年新春首场大型招聘会在西咸新区秦创原人才大市场举办

2月22日,西安-咸阳一体化2024年新春首场大型招聘会暨“春风行动”新春送工入企活动在西咸新区秦创原人才大市场举办。

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王武秀,西安市人社局局长廉宏伟,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渭,咸阳市人社局副局长吕阿妮,西咸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局长宋亚森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发布了“2024年西安-咸阳一体化第一批企业用工岗位及就业见习岗位”,其中178家企业提供了5336个就业岗位,235家企业提供了2637个见习岗位,这些岗位同步在“秦创原人才大市场”“西咸人才”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张渭介绍了西咸新区“就业先锋”2024年工作要点。6家企业被授予“西安市市级就业见习示范基地”。13所合作高校被授予西安-咸阳一体化“高校就业服务驿站”。西咸新区19个家门口就业服务站被认定为“标准化就业服务站”。活动现场,新区五个新城及镇街代表还与辖区重点企业签订“用工保障协议”,为企业提供良好的用工服务。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线上线下双获丰收

线下120家企业提供了587个岗位,计划招录3763人;线上7家重点企业在“秦创原全球人才直播间”直播带岗,计划招录335 人,全网关注量达39788人次。

在招聘会上同步开展的“西咸劳务”养老护理员培训和“西咸技能”广告设计师培训也吸引了不少求职者,专程前来参加培训的李先生高兴地说:“我家就在附近住,过来也方便,学门手艺求职也有底气。今天真是来着了!”

“西咸劳务”“西咸技能”是西咸新区今年重点打造的两张区域特色劳务品牌名片,目的是紧盯企业需求,扩大“冠名班”“定制班”培训规模,助力西咸新区高技能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同步,带动群众就业增收。

活动结束时,100名新员工坐上了西咸新区“春风行动”新春送工入企直通车,前往三一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开启职业生涯新旅程。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西咸新区将紧紧围绕“三个年”活动,以“群众就业促增收 企业用工有保障 高质量发展聚人才”为目标,以更加有力的行动贯彻落实西安市“八个新突破”重点工作要求,全力帮助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增收,切实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加快推动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4年西安-咸阳一体化第一批企业用工岗位

2024年西安-咸阳一体化第一批就业见习岗位

温馨提示

咨询、申请见习岗位信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秦云就业”小程序:登录“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地址切换至西安市-西咸新区→服务:见习岗位→搜索或浏览见习岗位→立即申请或电话联系有意向的见习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