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创新港小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创新港小学(创新港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小学)位于仲英北路以东、启德路以北。学校用地面积3397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6406平方米。设置48个教学班,功能部室齐全,设有科学实验室、音体美教室、阅览室、书法教室、机器人教室等多个技能教室,打造适应学生未来发展的学校教育生态。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创新港小学是由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与西安交通大学合作办学,实行双直属办学管理体制机制。为适应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招聘职位

一、教师岗:

语文、数学、音乐、体育、美术、心理健康教师。

二、教辅岗:

教辅人员。

应聘条件

一、教师岗

1.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有责任心。

2.年龄在35岁以下,身心健康,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

3. 具有从事相应学段学科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4.各级教学能手、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特级教师等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优先聘用。

5.应届毕业生要求知名高校本科及以上,具有学位证。

6.心理健康教师专业为心理学、精神医学等相关专业。具有学校心理工作方面经验、具有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注册系统注册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学校心理咨询师等专业认证资格者优先考虑,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二、教辅岗

1.具有本科或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

2.能熟练操作电脑,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自动化软件。

3.擅长文字、编辑等。

4.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有较强的责任心、敬业精神和服务意识,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5.遵纪守法,服从组织领导,绝对保守机密,有团结协作精神,能秉公办事。

温馨提示



请有意向的优秀教师于2021年12月20日之前将您的简历发送以下指定邮箱(获奖证书需要将扫描件附在简历里),邮件命名格式统一为:“学历+姓名+应聘学科”。收到邮件后,学校将尽快和您取得联系,请耐心等待。

联系电话:

甘老师 88966910

联系邮箱:

5743425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