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咸新区地铁置业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陕西西咸新区地铁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咸地铁置业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28日,是由西咸新区发展集团发起,西咸新区城建投资集团、西咸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参股的专业化城市轨道交通沿线土地综合开发单位。

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员工11岗14人。具体岗位职责及要求详见《西咸地铁置业公司2022年社会公开招聘岗位汇总表》。(见文末)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2.年龄:员工岗位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即1986年3月1日之后出生)。

3.学历:以《岗位汇总表》中的具体岗位要求为准。

4.工作经验:大学本科学历应聘者应具备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聘者应具备1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5.对于特别优秀的人员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岗位资格条件要求

应聘者除符合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西咸地铁置业公司2022年社会公开招聘岗位汇总表》所应聘岗位的资格条件要求。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简历初选与资格审查→笔试→资格复审及心理测评→面试→综合考察→体检→公示录用流程实施。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公告在西咸集团官网(www.xixianjituan.com)、西咸新区城建投资集团官网(www.xxctjt.com)发布招聘信息,同时通过西咸集团、西咸新区城建投资集团、西咸新区地铁置业公司、智联招聘西安分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

(二)网上报名

1.报名网址:https://xxdt.zhaopin.com

2.报名时间:2022年3月1日9:00-2022年3月14日18:00

3.报名方式:此次报名采用网上投递简历方式进行。应聘人员每人限报1个岗位,请应聘人员仔细查阅岗位资格条件说明,谨慎选择报考。2022年3月14日18:00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应聘人员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

4.应聘人员须如实在系统中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如下资料:

(1)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海外学历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2)资格证书、专业职称、获奖证书扫描件。

5.报名注意事项:为确保报名成功,建议应聘人员在PC(电脑)端进行报名。在注册及登陆过程中,若页面未能加载出验证码,请将浏览器极速模式及兼容模式互相切换后再试。

(三)简历初选与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对报名人员进行线上简历初选与线上资格审查。通过简历初选与资格审查进入笔试环节的人员名单以及笔试相关事宜将通过报名网站、西咸新区城建投资集团官网及西咸新区地铁置业公司微信公众号公布,应聘人员按照公告要求在指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准考证是应聘人员参加本次招聘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者视为主动放弃。

注:报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未达到1:3开考条件的取消该岗位招聘。

(四)笔试

1.笔试采用综合能力测试,测试时限120分钟,满分100分。

2.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进行排名,按照统一分数线及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1:5的比例,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低于1:5的按照统一分数线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与进入资格复审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3.笔试成绩及通过笔试进入资格复审与心理测评的人员名单等相关事宜通过报名网站、西咸新区城建投资集团官网及西咸新区地铁置业公司微信公众号公布。

(五)资格复审及心理测评

1.入围资格复审的考生须在资格复审现场参加资格复审,对于资格复审人员放弃或不合格等形成的缺额,按照统一分数线以上的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面试名单公布后,不再进行递补。

2.入围资格复审的考生按照要求进行线上心理测评,具体要求以公告为主。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测评者视为主动放弃,心理测评结果将作为面试参考。

3.通过资格复审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将通过报名网站、西咸新区城建投资集团官网及西咸新区地铁置业公司微信公众号公布。

(六)面试

1.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85分(含85分)。

2.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以不低于各岗位招聘人数与合格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综合考察的人员名单。未被录用但面试成绩在85分以上(含85分)的人选将进入公司人才库。

3.面试成绩及通过面试进入综合考察的人员名单等相关事宜通过报名网站、西咸新区城建投资集团官网及西咸新区地铁置业公司微信公众号公布。

(七)综合考察

对相关岗位拟聘用人员进行综合考察。

(八)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要求拟聘用人员在三甲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并由体检机构出具体检报告,体检费用由个人自行承担。

若出现放弃综合考察、体检不合格、综合考察不合格等情况,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可以按照面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进行递补。

(九)公示录用

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报名网站、西咸新区城建投资集团官网及西咸新区地铁置业公司微信公众号公布。公示后无重大异议的进行录用。对于未录用到应聘岗位、特别优秀的人员,如有空缺合适岗位,经双方协商一致后,可以调剂。

参考人员均可在公示期内对公示内容提出书面异议。异议材料应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提出异议的个人应对所提异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异议,以及涉及自身利益的不正当要求,不予受理。广大干部群众可通过来信、来访等形式,向西咸地铁置业纪检审计部反映。

受理部门:西咸地铁置业纪检审计部

地址:西咸新区金湾科创区能源路4-A发展大厦10楼

1.各个环节通过的人员名单将通过报名网站、西咸新区城建投资集团官网及西咸新区地铁置业公司微信公众号公布,并以短信或电话的形式通知到本人,未通过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应聘人员须认真甄别其他方式发布的公告,谨防受骗。

2.应聘人员提交的报考材料应当真实、完整、准确。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既包括网上资格初审、现场资格复审,也包括笔试、面试、综合考察、公示以及试用期期间,任一环节发现应聘人员存在与报考要求条件不符的情形,将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成绩按无效处理。

3.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西咸地铁置业公司所有,由西咸地铁置业公司纪检审计部进行全程监督。

4.此次涉及西咸地铁置业公司员工的配偶、子女和亲属应聘时,事前须向招聘组织部门说明情况,招录时采取回避制。未说明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招录资格。

5.本次社会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欢迎有志于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

咨询电话:029-68596088-85735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8:00


西咸地铁置业公司2022年社会公开招聘岗位汇总表


附件(点击下载岗位汇总表):

西咸地铁置业公司2022年社会公开招聘岗位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