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萌调研学校冬季取暖等工作

12月20日上午,西咸新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萌深入西咸新区泾河第一小学、永乐镇中心小学、永乐公办小学检查冬季取暖、领导班子和教师队伍建设以及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泾河工作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李萌实地查看了三所学校的食堂、操场、教室和课堂教学等情况,强调了冬季取暖的重要性,要求学校确保取暖设施的正常运行,保证师生在温暖的环境中工作和学习。

在深入了解了各学校领导班子结构、教师队伍组成以及教育教学情况后,李萌强调,一个优秀的领导班子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教师队伍则是学校的核心力量。学校要注重领导班子和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

在校园安全方面,李萌强调学校要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把校园安全摆在突出位置,落实到教育教学全过程,真正抓紧抓牢、抓到位、抓出成效。

李萌还对学校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他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学校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规,建立完善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学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