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云就业”快来注册!

——咱老陕专属的就业服务

“秦云就业”是陕西省人社厅推出的一款政务服务微信小程序,已经面向全省开通个人和单位均可使用。疫情期间,找工作太难了!快用微信“秦云就业”小程序,求职应聘,实名登录全搞定!

个人和单位只需用手机扫码关注简单注册基本信息,即可满足找工作、想培训、查社保、要维权等一系列需求,足不出户,享受便捷的公共就业服务。注册步骤:

1.扫码添加

QQ截图20210122174638.png

2.进入小程序后,在左上角选择所在地“西咸新区”

1.png

如果你是劳动者,个人操作指南。

在“秦云就业”,你能够获得:办理就业失业登记、就业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参加就业见习、查看人事考试招聘信息、申领社会保障卡,失业金申领、劳动仲裁、拖欠工资投诉、培训报名等一系列服务。

01进入小程序,点击个人就业服务,提示绑定个人微信,点击确定前往注册页面,选择个人就业服务

微信截图_20210122174851.png

02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注册,并进行个人实名认证(首页下端“我的”)。

微信截图_20210122174931.png

03点击首页下端点“我的”进行实名信息完善,修改“常驻地”、“常驻详细地址”(注:务必改为西咸新区),点击“保存”。

微信截图_20210122175141.png

04点击“更多服务”,里面显示所有业务项目,可根据个人需求办理所需业务,通过小程序申请的业务,均可以在个人中心中进行查询。

微信截图_20210122175214.png

如果你是用人单位,单位操作指南。

在“秦云就业”,你可以发布招聘信息,申请创业贷款,开展技能培训,了解工伤报销,还可以了解就业创业政策、享受各种就业服务等。

01进入小程序,点击用人单位服务,然后根据本单位情况选择对应的实名登记类型,点击下一步,进入实名信息绑定页面,按要求填写绑定。

微信截图_20210122175302.png

02注册完成后,即可满足招聘、培训、小微企业贷款申请等一系列需求,足不出户,享受便捷的服务。

微信截图_20210122175351.png

说明:单位实名信息绑定需如实填写单位名称、统一征信代码、法人身份证号码、法人姓名。系统会自动和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数据进行核验,若信息一致则绑定成功。

2.png

说明:单位实名信息绑定需如实填写单位名称、统一征信代码、法人身份证号码、法人姓名。系统会自动和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数据进行核验,若信息一致则绑定成功。

用人单位实名绑定时机关事业参保单位和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参保单位需要注意以下事项,机关事业参保单位使用“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数据采集系统”账号密码,以及个人手机号码验证码进行绑定。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参保单位使用“陕西省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网上服务平台”账号密码,以及个人手机号码验证码进行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