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走进丝路欢乐世界……

今年秋季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丝路欢乐世界

将为你打开“世界之门”

带你探索“丝路奇迹”

一起先睹为快吧

丝路欢乐世界位于西安地铁五号线沣西文化公园站西南侧,将丝绸之路沿线人文历史、建筑特色、美食特色、艺术特色等融于一体,为全年龄段人群打造具有欢乐、文化、科技等特征的开放式、无门票“36小时微度假目的地”。

建设中的丝路欢乐世界北大门

文化之门

undefined

北大门内侧亚欧纽带建筑

该项目包括中国神奇中华街区、印度恒河象谷街区、中亚沙海秘境街区、中东瑰丽波斯街区、俄罗斯梦幻雪国街区、阳光希腊街区、意大利荣耀罗马街区七个主题文化街区,将世界文化汇聚一城。

七大街区效果图

推开“文化之门”,穿梭于各个主题文化街区,游客可以通过所见、所感打开世界文明视野,感受文化差异的魅力。

北大门街区夜景

正式开园前,7月15日,音乐剧《丝路之声》将在园区琴音剧场驻场首演。连续斩获芝加哥独立电影奖“最佳动画奖”、加州独立电影“最佳动画奖”、丝路电影奖(戛纳)“最佳动画奖”等多项荣誉的原创IP动画短片《奇迹》,也将成为园区重要“文化路标”。

音乐剧《丝路之声》剧照

科技之门

项目在整体规划设计上融合了“旅游+”、“互联网+”理念,建立“智慧运营体系、智慧服务体系、智慧营销体系、智慧管理体系”于一体的数字化智慧园区,重塑生活方式、空间形态、商业业态。

阳光希腊街区飞翔影院项目建筑效果图

项目规划设计沉浸式丝路数字艺术中心,打造沉浸式、交互式数字体验,结合各街区主题,以旋转、飞行、骑乘等不同类型设备,将游玩设施和场景相融合,让游客从一扇扇“科技之门”穿梭往返,从文化的“旁观者”,变成文化的“体验者”“创造者”。

欢乐之门

项目将文化与科技极致嫁接,竖起一座座“欢乐城堡”,为全年龄段人群打造文化乐园。

神奇中华区一棵树亲水乐园效果图

在科技支撑下,用一棵树的形态,展现《山海经》中的瑰丽场景,让孩子与父母环树而游;用一座高139.21米、谐音“一生就爱你”的地标塔 I TOWER,大声告白;用街头演出、迎宾仪式,为漫步的人群带来一次次惊喜体验……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了约17万平米主体建设及十六组游乐设备采购,已落地六大重点项目:摩玛梦想城、一棵树亲水乐园、丝路大酒店、琴音剧场、丝路大巴扎、16组主题游乐设施,计划9月底开园迎客。

一扇镶嵌着文化、科技与欢乐的

“世界之门”

正在徐徐打开

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