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免费线上问诊开通了……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已进入“第二个14天”的关键期,为缓解医院就诊压力同时满足特殊时期您与家人的医疗用药等需求。西咸新区招商局联合京东健康开通“全民就医关爱行动”免费线上问诊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213114559.jpg

问诊免费,在线答疑,专业医生一对一问诊服务。7x24h,权威解答,及时回复,消除您的担忧,守护您的健康。

线上问诊

打开微信,通过“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00213114623.jpg

免费咨询

开设免费问医生、免费复诊购药两大专栏,专业医生一对一回复,在线问诊续方,降低线下交叉感染风险。

专家直播

权威专家,独家解读。从疫情应对、疫情防控、心理疏导等方面进行专业解读。

微信图片_20200213114644.jpg

疫情动态

7x24h疫情信息更新,帮助大家更直观、实时了解疫情动态。

微信图片_20200213114654.jpg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共抗疫情我们在行动。减少出门,勤于洗手,做好居家防护,充分利用线上求医问诊等专业服务。如身体出现可疑症状应立即前往医院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