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消防支队召开大型商业综合体预案修订评审会

2021012609201358454.jpg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大型商业综合体灭火救援应对能力,建立健全灭火救援预案,1月25日,西咸消防支队组织召开西咸支队大型商业综合体预案修订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邀请了西安科技大学马砺教授、杨漪教授、黄波教授、刘尚明博士为评审专家,支队灭火救援指挥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预案编制部门对预案编制情况的说明,审查了预案文本,并对预案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随后,评审小组形成评审意见,认为西咸支队大型商业综合体预案要素齐全,结构完整,组织体系合理,责任分工明确,响应程序清晰,具有较强的实效性和可操作性,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通过此次预案评审,规范了西咸支队大型商业综合体预案的编制工作,增强了处置方案的科学性、针对性、时效性,大大提高了大型商业综合体预案编制水平,为今后应对大型商业综合体灭火救援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