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第一考核组深入消防支队开展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1月6日,按照《西咸新区目标责任考核实施办法》、《西咸新区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安排》要求,西咸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督查室主任袁旭东带领第一考核组深入消防救援支队,对2020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

考核组对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实施办法和赋分情况作了说明,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从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全面深化改革、法治平安建设、宜居环境建设和2020年度应急救援、火灾防控、宣传教育、装备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考核。

考核组对支队2020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对全区消防指战员在维护新区安全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强调新的一年,消防救援机构要以全新的姿态,凝聚大合力,聚焦大发展,不断推进正规化、职业化、信息化进程,全面构建火灾防控体系,奋力开创西咸消防救援工作新局面。

支队表示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训词精神为统领,按照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综合应急性救援两大核心使命,努力锻造“全国先进、西部一流”的消防救援队伍,为新区社会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