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消防支队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研讨活动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期,西咸消防支队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研讨活动,支队全体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

机关各党支部根据支队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专题学习建党时期历史,深刻领会红船精神和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全体与会党员纷纷畅谈学习体会与收获,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机关党支部的一员,要大力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当好“红船精神”的坚定捍卫者、忠实传承者、自觉践行者,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精神力量生生不息,把学习党史焕发的激情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此次专题讨论活动的开展,目的在于以党史精神精髓为切入点,让指战员以时间脉络,更深刻认识到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和人民至上的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为民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