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消防支队举行2021年度全区政府专职队伍业务骨干培训班开训典礼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政府专职消防队伍管理水平,促进政府专职队伍管理体系规范化建设,做好管理骨干人才储备,4月8日,西咸消防支队举行2021年度全区政府专职队伍业务骨干培训班,来自全区26个专职队站的39名业务骨干参加开训典礼。

此次业务骨干培训共分三期,预计20余天,将系统的对队列指挥、队站管理、执勤训练和防火宣传等方面进行学习,全面提升全区专职队伍管理水平。开训典礼由专职办刘洪涛参谋主持,并宣读了全区政府专职消防队伍业务骨干培训方案,组训骨干代表张辉和参训队员代表马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工作中去,高标准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张艺周主任就扎实开展好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全体参训人员要清醒认识到自身的短板和不足,努力提高管理能力;二是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培训中来。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地把学习到的内容充分运用到工作训练中去;三是要端正态度,珍惜机会,戒骄戒躁。参训人员一定要静下心来学习,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从而带动全区政府专职消防队伍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