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项第一!西咸消防支队在全省消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新闻宣传遂行竞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西咸消防支队在全省消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新闻宣传遂行竞赛中表现优秀,喜获视频和海报制作两个项目第一。

获奖视频作品《为人民而战 向胜利而行》,画面规范、剪辑流畅、节奏张弛有度,音乐音效包运用合理,影片整体包装完整,色调统一,拍摄细节到位,充分反映消防职业的专业性和拼搏力。获奖系列海报作品,电影质感强,构图完美,整体黑白的低饱和度色调处理给海报自身勾画了“火焰蓝”的极致精神。

支队全媒体中心成立以来,积极贯彻落实总队关于新闻宣传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完善硬件设施,壮大队伍力量,在新闻素材采编、新媒体平台运营、文化创作、宣传活动策划执行及新闻采访报道等方面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推出《心系全运保平安 履职担当显忠诚》《奋斗吧!披荆斩棘的火焰蓝》视频,与陕西日报协作撰写刊发《与时间赛跑 为安全护航——西咸新区消防智能系统运行记》,策划举办《童心耀全运 画卷绘消防——六一”主题消防宣传活动》,开展《西咸消防科普云讲堂》《“119”消防宣传日与西咸“蓝朋友”相约云端》直播活动,一系列原创作品与活动散发光芒、影响广泛,描绘出西咸消防建设的壮美画卷,为支队应急宣传教育工作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西咸支队全媒体中心将立足新起点、筑梦新征程,夯实基础,练好内功,打开视野,再创精品佳作,全力推动应急宣教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