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火焰蓝”申请出战——西咸消防支队各级党委积极交上“请战书”,奔赴战“疫”第一线

不忘初心担使命,主动请缨战疫情。近日,陕西省新发现多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正经受境外输入和本地病例双重考验。面对疫情防控高压态势,西咸新区消防救援支队迅速响应、担当作为,坚持把政治工作“生命线”作用延伸到岗位战位,为疫情防控取得全面胜利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我是党员我先上”掷地有声,支队各级党员纷纷提交请战书,申请到疫情防控一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行动指引,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化为实际行动,摁上了鲜红手印的百余字的请战书,表达出每位指战员的铿锵心声,尽显新一代消防指战员甘愿为人民奉献的热血情怀。

西咸支队各级党委主动向各级政府请战,积极请求加入全区疫情防控一线,全力做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各项准备,积极为维护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创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以初心和使命凝聚起抗击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全体指战员们纷纷表示:从烈焰滚滚的抢险救援一线,到没有硝烟的病毒防控“疫”线,在党和人民最需要我们的时候,冲锋在前、守护群众是职责所在,我们必将不辱使命、冲锋在前,当好此次战役的排头兵,日夜坚守、奋勇逆行,用实际行动向人民保证,前线有我守护请放心。面对看不见的敌人,我们愿意挺身而出,愿意冲在前沿,以生命赴使命,用热血筑忠诚,展现出“火焰蓝”的新形象、“守夜人”的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