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消防救援支队上榜第20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候选名单

近日,第20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候选名单公示,经基层推荐、资格复核、评委投票等程序,西咸新区消防救援支队成功上榜。

西咸新区消防救援支队于2015年7月组建,11月正式挂牌成立,现有干部99人、消防员120人,政府专职消防员、文员713人。自组建以来,支队在省消防救援总队的坚强领导下,在西咸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新区“建设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目标,以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打造一流消防安全环境为使命,实现了社会面火灾形势高度稳定和消防救援队伍持续健康发展,有力确保了辖区火灾形势的持续平稳,为西咸新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多次被上级表彰为先进支队、陕西省五一劳动奖、青年文明号、防汛抗旱先进集体等荣誉。

陕西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联授予陕西优秀青年(集体)的最高荣誉。西咸支队的成功上榜,在全区消防救援队伍引起热烈反响,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表示,将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干劲,只争朝夕、敢闯敢试的拼劲,勇于创新、担当作为、加压奋进,为推动西咸消防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立标示范 争创一流”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