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消防支队参加全省消防救援队伍队列会操暨条令纲要知识竞赛

5月19日,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在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举行全省消防救援队伍队列会操暨条令纲要知识竞赛,西咸消防支队屈刚政委带领13名参赛队员与其他11个支队186名参赛队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一、二、三、四”在西咸消防支队嘹亮的口号声中,队列会操比赛拉开了帷幕。会操中指挥员口令准确、声音洪亮、铿锵有力参赛队员仪容严整、精神饱满、姿态端正,每个动作都做到令行禁止、整齐划一。充分展现西咸支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日常训练成果。灭火救援指挥部部长霍宙被评为优秀指挥员。

在知识竞赛环节,西咸消防支队全体参赛队员积极踊跃、沉着应对、默契配合,在竞赛过程中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和集体智慧,最终取得了全省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虽然结束但这只是一种形式、一个缩影、一个起点。西咸消防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在总队“立标示范、争先创优”的战略目标下,全力提升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以新面貌、新作风、新“战”力,打造作风、形象、战斗力全面过硬的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