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消防支队主官带领新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第四督查组对轨道公司进行督查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和新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按照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部署,7月2日,新区第四督查组组长、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高国顺带队对轨道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高国顺支队长传达了新区“6.22”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介绍了开展安全生产督查的目的和重要意义。督查组听取了轨道公司副总经理武鹏涛关于轨道交通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认真查看了轨道公司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开展情况的工作台账,并实地深入地铁1号线上林站和地铁16号线沣东小镇站在建工地进行检查。督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高国顺支队长强调:轨道公司要按照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部署,切实抓好全区运营地铁站点和地铁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抓好在建地铁线路的安全生产工作,拿出过硬措施,综合施策,确保施工现场的安全稳定,推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走深走实。三要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共同抓好运营地铁线路的安全管理工作,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四要压实各级责任,守住安全底线,推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为十四运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