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军会见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胡军

6月10日,西安市委常委、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会见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胡军,双方就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孝,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秦绪忠,副总裁燕宪文参加会见。

康军表示,近几年,西咸新区依托突出的区位交通和人力资源等优势,在新兴制造、电子信息、科技研发等产业领域取得了一定成绩,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同方能够继续加大在西咸新区的产业布局,与新区建立全方位、多产业、宽领域的战略合作关系,使新区成为同方未来产业发展的重要支点,促进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胡军表示,同方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引领,深化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技术、资本和创新优势,加快在西咸新区的投资步伐和产业布局,重点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一带一路”产业升级,以及双创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加快新区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见前,胡军一行还参观了西咸新区规划展厅。

 

新区办公室、招商局、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沣东新城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