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集团保投公司与陕西医药集团派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签约重大项目

4月27日,空港集团保投公司与陕西医药集团派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就大健康(保税)跨境购项目成功签约,“大健康(保税)跨境购”线上平台正式上线!

大健康(保税)跨境购是由空港保投公司和派昂医药公司联合打造的跨境电商子品牌,平台集合了拜耳、善存、Swisse、Bioisland、WTL等百余种一线保健产品。该平台将发挥派昂医药在药品、中医药及大健康产品经营的丰富经验和专业能力,结合空港在冷链仓储、口岸功能、临空保税及跨境电商等方面优势,通过海外直采、平台自营、全程溯源的方式让大家购买到更放心更全面的大健康产品。

据悉,大健康(保税)跨境购平台所售商品均在海关严格监管下采用跨境电商网购保税备货模式(1210模式)运营,所售商品由综保区进行查验、仓储和配送,跨境电商企业通过正规渠道在国外直接进行大批量采购后,通过航空物流进入综保区内,保证每笔订单都做到详细链路可查,确保正品、安全、品质、放心。

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派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是陕药集团旗下主要子公司,是目前陕西省内经营业态最全、覆盖面最广、销售规模最大的药品流通企业,2022年销售规模达到106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