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安科技(西安)有限公司总部落户沣西新城

近日,城安科技(西安)有限公司总部落户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启动建设城安科技火灾智能防控研发中心、信息通信-消防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等项目。

城安科技(西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安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灭火技术研发、智慧消防解决方案研究的科技型企业,以超高压细水雾灭火技术为基础,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无线传感等技术为依托,打造城市级别的智慧消防物联网应用运营服务平台,实现防消互联,提升各行业火灾防控能力。

此次城安科技在沣西新城建设的火灾智能防控研发中心,将进行超高压细水雾灭火系统工程模拟试验、仿真验证研究,为消防安全工程建设及技术研发提供依据和解决方案。同时,联合陕西移动建设信息通信消防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将专项开展信息通信领域智慧消防建设解决方案的验证研究。

智慧消防是未来消防行业发展的关键,也是提升城市消防安全综合管理能力的重要途径。城安科技的落户将助力沣西新城建立智慧消防新模式,优化消防监管体系,降低火灾发生几率,提高火灾处置效率,更好地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可持续发展。

下一步,沣西新城将紧抓秦创原和西安“双中心”建设等重大机遇,持续聚焦重点产业方向,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精准招商,加速产业集群布局,持续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以更多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