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绿能光伏产业园绿胶车间首批10条生产线投产运营

近日,由泾河新能源负责建设的隆基绿能光伏产业园配套基地(一期)项目绿胶车间,经过一个多月的机电设备及生产设备调试顺利实现首批10条生产线投产运营。

隆基绿能光伏产业园配套基地(一期)项目是西安市“北跨”重点项目之一,总占地106亩,总建筑面积约8.4万平方米,主要包含绿胶车间、研发楼、化学品库、危废库等建筑,其中绿胶车间建设最为复杂,是项目建设的关键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加快提升泾河新城隆基绿能光伏产业园项目生产配套条件,助力新城产业优化进程。

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泾河新能源坚持以质量安全为核心,以施工组织为主线,以标准化管理为抓手,提升监管效能,确保关键节点管控。积极组织各参建单位不断优化人、材、机等各项资源配置,全天24小时不停歇施工,同心协力、攻坚克难,顺利完成节点目标。刨除项目前期受外界不利因素影响造成的开工延误,从整体建设用时来看,项目完工提前了2个多月,泾河新能源以实际行动见证了泾河速度!

下一步,泾河新能源将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全速推进隆基在建项目建设,加快扩大光伏发电、充电站等市场,积极探索碳交易、工业储能等新赛道,为集团市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能源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