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电力开关生产项目

一、项目名称:
新型电力开关生产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
陕西长城开关有限公司
陕西长城开关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输配电设备及元器件研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股份制企业。公司以新型人体交互技术为核心,技术力量雄厚,生产、检测设备精良,经营环境优越。公司组织机构健全,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已按GB/T19001-2008 idt ISO9001-2008要求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并有效运行,低压成套电器产品已经过了3C认证,高压产品通过了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有限公司实验认证中心的型式试验。
二、项目内容:
项目结合泾河新城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区的上下游产业链效应,占地80亩,依靠企业在电力开关方面的技术实力,拥有自主研发能力,拟建设综合科研办公楼一座、实验室一座、生产车间两座、综合服务中心一座。投产后将年产各类开关30万台。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
项目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
合作方式:独资,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或银行融资。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
该项目市场预期良好,建设完成后预计年产值6亿元,实现收益2亿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 朝
电  话:+86-29-36201851
传  真:+86-29-36201859
地  址:陕西省咸阳市泾阳县泾干大街东段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
邮  编:71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