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智造创新产业园与秦创原顺利签约

近日,泾河智造创新产业园顺利与秦创原签约,成为秦创原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首个产业承载平台,标志着泾河智造创新产业园将成为秦创原重要的科创载体及服务平台。

秦创原是陕西省最大的孵化器,是全省创新驱动发展总平台,依托陕西科教资源优势和高端装备制造、能源化工、电子信息等重点产业优势,致力于搭建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的桥梁纽带;

泾河智造创新产业园为科技成果产业化提供空间,是泾河新城区域内国有企业开发的首个园区,秉承“高标准、优服务”的理念,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的生产生活服务。

本次合作签约,实现了西咸新区与泾河新城上下联动、资源互补,是秦创原在泾河新城的首个产业承载平台,也为泾河智造创新产业园招商工作注入了新势能。

泾河智造创新产业园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作用,不断强化园区科技产业赋能;同时借力秦创原“政策包”,为入驻企业打通一条政策与服务的双通道,不断深化创新链与产业链双链深度融合,激发园区创新活力,引领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