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与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中铁建工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10月28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与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中铁建工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029090650.jpg

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喜分别致辞。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刘洪武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炳群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29090657.jpg

微信图片_20201029090704.jpg

张宏伟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充分表明了中铁建工集团对泾河新城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的高度认可,对于促进泾河新城建筑业发展壮大,优化产业布局和体系,带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泾河新城将以今天的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在提高行政效能、强化主动服务、优化投资环境等方面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践行“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理念,全方位为企业投资兴业、发展壮大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服务保障,争取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共享发展成果,全力将中铁建工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打造成为西北地区建筑业龙头企业。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努力推动更多的合作开花结果、实现共赢。

微信图片_20201029090708.jpg

张建喜表示,近年来,泾河新城按照“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的发展定位,以生态化城市发展为宗旨,以塑造“南山北水·灵动泾河”的品牌为愿景,全方位打造科技中心、创新中心、人才中心、休闲宜居中心,此次签订战略框架协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中铁建工集团将充分发挥在专业技术、科技创新、人才资源、优秀服务等方面的有利条件,依托泾河新城的发展,汇聚区域资源力量,助力泾河新城全力打造的院士谷和西北安全应急产业园等重大项目,在提升中铁建工集团(陕西)有限公司的竞争优势和规模实力的同时,为泾河新城实现快速发展做出贡献,共同开启双方携手奋进、合作共赢的新征程。

黄振庭、刘洪武分别代表中铁建工集团、泾河新城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后,张宏伟、张建喜为中铁建工集团(陕西)有限公司揭牌。

签约前,张建喜一行参观了院士谷展示服务中心,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改革创新发展局、招商四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产业发展集团班子成员及部门中层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