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金融科技中心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正式交付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金融科技中心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正式交付,将成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全国科技研发总部。

此次交付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金融科技中心位于西部云谷三期,总投资10亿元,地上规划总建筑面积8.2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0.91万平方米,建设办公研发楼和人才公寓共5栋楼,设立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金融科技中心、软件开发中心、集中运营中心及测试中心,将统筹调动业内金融大数据、软件研发、人才培养等资源,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发挥带动促进作用。

农发行金融科技中心建成投运后,将引入中高级管理、技术人才,带动供应商企业聚集,形成一定规模金融科技研发产业集群,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创新,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导入、消费促进等方面起到良好的带动作用,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下一步,西咸新区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企业发展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扎实推进支柱产业集群发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