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招商云平台正式上线

为降低疫情对西咸新区招商工作的影响,进一步打通企业与新区的沟通渠道,3月11日,西咸新区招商云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以链接政府、企业、资本为路径,通过招商动态、招商政策、入驻项目、投资指南四大板块,充分呈现西咸新区在招商引资方面的优势和力度。

疫情发生以来,西咸新区招商系统坚定“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的目标导向,危中寻机、化为危机,第一时间转变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主动研判疫情后产业新形势、投资新风口,迅速反应,将招商工作的主战场从线下调整至线上,通过召开线上集中签约、视频会议等方式与企业进行对接、沟通和交流,使得招商工作未因疫情而停滞。

近年来,西咸新区狠抓招商引资的“头号工程”,目前已布局先进制造、电子信息、临空经济、科技研发、文化旅游和总部经济六大产业集群,通过重点项目的引进和新经济平台的打造,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创新驱动氛围,成为投资发展的高度活跃区。


图片1.png

西咸新区招商云链平台展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