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辉赴秦汉新城调研重点招商项目建设情况

5月18日上午,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辉赴秦汉新城调研宝能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等重点招商项目建设情况。要求新城要积极做好项目落地服务各项工作,加快推进重点招商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运营。截至目前,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的主要生产车间建设及工艺设备安装已完成,并已于2021年1月29日通过工信部组织专家的审核,获取工信部企业准入资质。

随后,陈辉来到陕西秦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现场,了解项目进度,并要求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保障项目建设进度。秦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总投资规模17亿元,项目占地290亩,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园区定位于汽车零部件及装备制造,致力于打造以汽车零部件制造为特色的专业化园区。目前该项目已建成15栋厂房,面积10万平方米。已签约企业33家,签约投资额约5.8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汽车零部件制造专业化园区,为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提供承载空间。

陈辉还实地调研了恒大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项目。要求各相关单位做好工作,保障企业施工建设按时按质进行。该项目目前项目已完成地基处理、管桩施工,正在进行总装车间、厂前区钢结构主体工程施工。

新区招商局、秦汉新城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