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先进技术成果转化政策宣贯会暨首批先进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对接会召开

10月11日,全省先进技术成果转化政策宣贯会暨首批先进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对接会在西咸新区召开,省委副书记胡衡华出席会议并为秦创原(中直单位)创新促进中心揭牌。

本次宣贯会以“推动军民科技成果双向转化,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两链融合”为主题,旨在积极推动创新成果转化。会上,发布了全省2021年度首批先进技术成果、2020年度产业基础领域先进技术产品转化应用目录,宣贯了有关科技成果转化政策,签约22个创新研发平台合作建设项目和成果转化项目。省委军民融合办公室和西安市委军民融合办公室、西咸新区管委会签订共建秦创原(中直单位)创新促进中心协议。

秦创原(中直单位)创新促进中心将聚焦建设立体联动“孵化器”、成果转化“加速器”和两链融合“促进器”目标,统筹引导在陕中直单位科技创新资源融入秦创原建设,推动创新资源开放共享,促进科技、产业有机结合,实现军民两用科技成果双向转化,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省直有关部门和部分在陕中直单位、相关高校负责同志,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