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河新城政务服务大厅税务窗口收获辖区企业赠送锦旗

近日,泾河新城政务服务大厅税务窗口发生了暖心一幕:辖区创维电子产业园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将一面绣着“为企业所想,解企业之忧”的锦旗送到泾河新城政务服务大厅税务窗口,感谢窗口工作人员主动热情、贴心高效,为民解忧的服务态度。

创维电子产业园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表示:“因项目办理事项较多,此时正在办理业务的纳税人也排满了窗口,以为需要耗时一整天。就在此时,政务大厅帮办岗的工作人员主动问询,全程指导帮办,带领我在自助区预审资料,并指导我进行资料填报,在此基础上工作人员将资料带给办事窗口,由窗口工作人员一窗受理,即时办理,很快就帮我办结了税务第三方协议的签订,以及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的申报及缴纳。他们用暖心和真心换得了我们的舒心和省心,所以特地制作一面锦旗表达我们的感谢之情。”

沉甸甸的锦旗既是一份认可,也是一种鞭策。“为企业所想,解企业之忧”这句话不仅是对政务大厅税务窗口人员的赞美,同时也是对每一位工作人员工作的认可和肯定。锦旗的表扬既带来了荣誉,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窗口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不辜负广大群众和企业的信任,让办事群众微笑而来满意而归,以最好的工作状态和最佳的工作热情来回报人民和社会。

泾河新城政务服务大厅自推行“帮办预审”模式以来,帮办人员可以在第一时间了解来大厅办事群众的需求,帮助群众办理简单业务,辅导人员进行线上以及手机端操作,真正构建起了集排队叫号、资料预审、宣传咨询、引导分流和现场服务于一体的工作格局,使群众办理业务更加顺畅、办事体验更加便捷,为群众提供了全程贴心高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