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与湖北乐游游文旅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近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与湖北乐游游文旅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为新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湖北乐游游文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游股份”)将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设立乐游股份总部,总投资5亿元,项目拟入驻秦创原生态科创岛。运营后将充分发挥企业龙头带动作用,加速文旅产业优质资源汇聚,吸引更多优质企业、优质产业落地。

企业负责人表示,沣西新城营商环境良好、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便利、业态齐全,为发展文化旅游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沣西新城设立企业总部,希望能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在文旅融合、技术赋能、产城融合等方面合作将迈入规模更大、层次更高、领域更广的新阶段。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紧密沟通,不断丰富合作内涵,拓展合作空间,加强优势互补,打造文旅产业总部经济,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湖北乐游游文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集文化旅游、电商服务、餐饮管理、传媒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新三板挂牌公司(股票代码:873412),旗下春辉乐玩在全国有50余家分公司、办事处,门店超过千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