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在金湾科创区一期调研

11月22日上午,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在金湾科创区一期调研入区企业发展、园区运营等工作。

维谛技术有限公司和7-ELEVEn均为世界500强企业,其研发中心、区域总部已经落户秦创原·企业总部大厦。杨仁华来到这里,详细了解生产研发、产品类型、经营布局等相关情况,鼓励企业抢抓秦创原总窗口建设这一重大机遇,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做优、做精、做强主业,全力以赴抢订单、拓市场、扩产能,努力在新一轮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

清科保险产业园目前已入驻保险机构21家,杨仁华仔细询问阳光保险、利宝保险等企业的产品类型、市场销售情况,查看园区生活配套。他要求,要强化精准服务,对入驻园区、楼宇的企业做好梳理分类,在政策解读、财税咨询、法务合规等方面提供“家门口”“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安心发展、不断壮大。

杨仁华指出,产业园区是新区推进产业转型的主战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载体。要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为主,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不断增强运营能力,努力打造效率高、服务优、企业获得感强的一流园区。要突出精准招商实效,立足产业发展实际,着力引进一批优质延链补链强链项目,带动上下游相关产业发展,培育壮大特色产业集群。

新区领导陈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