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深入企业督导检查

12月13日上午,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深入企业、医院和建筑工地,督导检查新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陕西明安能源有限公司是秦汉新城区域规模最大的瓶装液化石油气专营公司。杨仁华在这里检查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落实情况,查看企业安全生产台账、防静电措施,要求企业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技术标准,强化安全操作培训和安全知识宣传,确保充装、运输、储存、使用各环节安全。

在秦汉新城第三医院和陕西法士特沃克齿轮有限公司,杨仁华查看消防设施配备,了解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他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消除隐患漏洞,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泊创中心项目位于泾河新城泾干片区茶马北路以东,泾河一路以北,由3栋主楼及配套商业组成。杨仁华实地了解项目进展和冬季施工组织,强调要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紧盯起重机械、深基坑、打桩机、脚手架等危险性较大工程设施,做好高处坠落、物体打击等易发事故的防范与监控,确保施工安全。要规范施工流程,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员。

杨仁华强调,年终岁尾是安全生产关键期,企业生产、交通运输、文旅活动、商贸促销等迎来高峰,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交织叠加。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盯紧盯牢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关键环节,深挖细查各类风险隐患,抓实抓细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新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新区领导柳政、张宏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