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妍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签署投资协议

近日,绽妍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签署投资协议,将建设研发中心及产业化基地。

绽妍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医用材料、皮肤学级护肤品、皮肤类药品及生物原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创新型企业。凭借多年在皮肤健康领域的深耕,先后打造了国内众多公立医院推荐的皮肤学级修护品牌绽妍、婴幼儿皮肤专业护理品牌绽小妍以及德菲林等品牌。

此次签约落户的研发中心及产业化基地,总投资5亿元,拟打造集生物活性原料、护肤品、医疗器械产品的生产、研发、销售、人才培育、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复合型产业基地。

聚焦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近年来,西咸新区积极发展壮大医药产业,将生物医药作为特色产业纳入新区“3+7+N”产业布局,已经聚集了中国中药、海天制药、佰美基因等行业头部企业,引进了君碧莎制药、阿房宫药业、一方平康等一批优质生物医药企业,新区医药产业已初具规模。

此次绽妍项目的落户将进一步推动新区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化发展,吸引更多生物医药上下游产业、高素质人才集聚,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下一步,西咸新区将充分发挥秦创原总窗口引领作用,加强对重点项目的帮扶力度,全面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投产,为全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西咸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