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创原·航天先进计算科技园二期项目坚守岗位促进度

春节期间,中铁北京局承建的秦创原·航天先进计算科技园二期项目,施工现场依然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秦创原·航天先进计算科技园二期项目位于航创路与航天东路十字西南角,占地面积约76亩,总建筑面积约16.5万平方米,地上约12.5万平方米、地下约4万平方米,共规划10栋单体建筑,包括独栋研发5栋、科研楼3栋、产业配套(公寓)1栋、产服中心1栋。

目前,项目60余名工人依然坚守施工一线,装修、机电安装、室外工程和管网工程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精装前期准备工作也已全面铺开。整个项目九栋楼已完成封顶工作,完成整体施工进度88.9%。

作为省级重点项目,秦创原·航天先进计算科技园二期项目依托西安先进计算中心,以“大数据与云计算”产业应用场景环节为发展方向,着力构建先进计算产业集群,建成后将打造为国内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标杆,成为航天基地先进计算产业集群的引领者,塑造国内领先的信息化产业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