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招商工作专题会

1月4日上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招商工作专题会。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炳群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04223809

      会上,招商各局分别汇报了泾河新城招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部门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张宏伟就如何高质量推进招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宏伟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招商工作,明确目标责任,敢于作为,积极主动,全力以赴加快招商项目建设进程,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奋力推动泾河新城招商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二要转变招商方式,坚定招商选资。下阶段,招商工作目标不变,要注重新能源、智能智慧、新材料、大数据等企业,精选优选。营商环境方面,依托院士谷和西北应急产业园两个项目,坚持文化、旅游、商业相结合,打造有品质的营商环境。

      三要以大项目招商为引领,以更广视野、更大格局谋划招商工作,充分发挥新城资源产业优势,补链、延链、强链,扎实推动大项目招商,招引一批实实在在的好项目,为新城招商工作增添新动能。

      党委管委会办公室、改革创新发展局、招商一局、招商二局、招商三局、招商四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产业发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