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军调研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建设

8月11日,西安市委常委、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调研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情况,了解各服务窗口功能定位,查看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并听取工作进展汇报。

 

康军在调研中强调,新区各级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总窗口作用,加快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建设,为科技创新发展、“两链”融合提供“金牌服务”,助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要进一步优化细化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各功能版块,聚集商事服务、成果转化等全要素资源,突出新区创新创业生态,持续优化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和人才干事创业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全力打造一体化、综合型、智能化的全链条科技创新服务平台。

 

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作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线上线下服务的联结点与承接实体,设置有商事服务、科技政策、人才服务、成果转化、科技金融、协同赋能共6大类18个服务窗口,通过线下专业服务与线上信息化系统相结合的方式融合全链条的各类资源要素,实现商事服务一体化、技术要素共享、政策咨询兑现、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金融服务、创业孵化服务、科技创新活动等核心业务功能,为各类创新创业主体,提供标准化、专业化、一站式的全流程服务体验。

 

新区办公室、创新促进中心、西咸城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