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仁华会见陕西交通控股集团董事长张文琪

9月28日,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会见陕西交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琪,商谈项目合作事宜。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姜建春,陕西交控集团总经理孔庆学一同会见。

杨仁华表示,西咸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和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在开发建设中得到了陕西交通控股集团的大力支持,在内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当前,新区以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为第一要务。双方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交通产业发展和投融资领域中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新区热忱欢迎陕西交通控股集团在新区扩大投资,以高质量项目带动区域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新区发展的交通需求拿出高速公路连接线和市政道路建设方案,积极与陕西交控集团对接沟通,合力推动项目落地,携起手来实现合作共赢。

张文琪首先介绍了集团公司组建以来的经营情况和“十四五”发展战略。他表示,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深耕交通领域,加快市场化改革,坚持内涵式发展,致力成为具有强竞争力的公路投资建设运营综合服务商。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西咸新区的发展和秦创原项目的建设,交控集团作为省属国企,将充分发挥在交通设计、规划、建设领域的资源优势,依托集团公司的投融资能力,在片区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市政道路建设和养管等方面与西咸新区开展深度合作。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将会取得更大的合作硕果。

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军前、总规划师陈默、沣东新城管委会主任柳政,新区办公室、资源规划局、住建局、招商局、城管交通局主要负责同志和沣东新城分管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