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品牌入驻泾河新城体育中心

4月29日,泾河新城体育中心招商推介大会暨重点商户签约仪式在泾河新城协同创新中心成功举办。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出席并见证签约。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炳群致欢迎辞。

 

 任炳群在致辞中表示,泾河新城体育中心作为新城重点城市配套和文化体育项目,建成投运后将成为新城文旅产业发展的新地标,也将进一步助力新城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各品牌商家能以入驻为新契机、新起点,在泾河新城这片创业兴业的沃土上兴旺发展。泾河新城将发扬五星级“店小二”精神,从快、从简做好入驻商户的证照办理和后期运营服务工作,为大家提供一流营商环境。

奥斯卡影城副总裁孙浩,上海基创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大鲁阁)董事长林雍钧分别致辞。作为首批签约入驻商户,他们纷纷表示,非常看好泾河新城城市规划和发展前景。泾河新城体育中心是区域重要文化体育项目,其“城市竞技娱乐综合体”的定位符合商业购物中心主题化和体育中心去标签化的发展趋势,具备成为城市级体育竞技娱乐综合体新地标的实力。

 

 签约仪式上,奥斯卡影院、大鲁阁、蔚来汽车、新华书店、西咸能源、长安印记等16家商户作为首批签约商户成功入驻。

签约仪式前,泾河新城招商二部副部长张元哲就泾河新城城市规划、产业规划、招商及相关政策等情况向与会嘉宾作了现场推介。产业发展集团运营公司总经理陈军详细介绍了体育中心建设进度、项目定位、业态规划、招商政策以及重点商户的落位情况。

据了解,泾河新城体育中心是泾河湾院士科创区开工的首个重点项目。项目于2021年3月开工,目前建设进展顺利,已于2021年8月封顶。预计于2022年6月全面交付,7月1日正式开放运营。未来,泾河新城体育中心将逐步落实以赛促培、以培带商、体商融合的发展目标,积极打造具有城市级影响力的体育竞技娱乐综合体。

泾河新城教育卫体局、招商二部、产业发展集团相关负责同志,签约商户代表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