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与秦农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3日,西咸新区与秦农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全方位战略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秦农银行董事长李彬见证签约并座谈,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孝、秦农银行副行长刘军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提升整体合作力度,建立长期的、具有建设性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巩固和扩大双方在各自领域中的优势。双方重点围绕秦创原、智慧城市建设、区域重大项目融资、综合金融、普惠金融、区内企业代理服务结算等方面展开信息交流和业务合作。



杨仁华表示,西咸新区作为秦创原总窗口,已经吸引许多行业领军企业,省属国企、科研院所入驻,两链融合高质量发展态势不断加强,特别是通过本次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要素更加聚集,创新动能更为强劲,产城融合不断迈出新步伐。希望双方以此签约为新起点,充分挖掘区域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将更多金融活水注入创新驱动,注入实体经济,以高质量政银合作实现共赢。



李彬表示,秦农银行作为区域性银行,依托网点优势,全力支持陕西地方经济发展,积极服务重点领域和项目。秦创原是陕西创新驱动总平台,西咸新区是秦创原总窗口,支持秦创原总窗口发展是应有之意,也是重大机遇。希望以此签约为契机,深化合作友谊,进一步加强服务企业,服务创新,携手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