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仁华率队在浙江温州招商考察

7月4日至5日,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率队在浙江省温州市招商考察,围绕赋能中小企业集群发展、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与万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孝锋座谈交流。

万洋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小企业集群服务商,2022年集团总营收超400亿元,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集团拥有投资开发、产业招商、建设施工、运营服务的园区全产业链体系,下设万洋众创城、万洋建设、万洋智慧运营、万洋金融等业务板块,目前已在长三角、珠三角及重点城市开发园区面积超8000万平方米。

杨仁华首先来到万洋科技城,这是温州市首个工业M0用地(新型产业用地)项目,园区总建筑面积约38万㎡,先后引进了浙江省激光智能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北大-温州激光与光电子联合研发中心等智能制造产业和高层次人才,是温州数字全产业链的资源集聚中心。杨仁华参观了项目展厅,实地考察样板房、中央景观区、总部经济区、商业配套区等,了解项目规划布局、产业引进、配套服务等情况,对企业破解地方产业和制造业企业用地难、融资难、招商难、服务难的做法表示赞赏,并要求西咸新区各有关单位要积极学习借鉴万洋开发建设模式,不断增强产业园区的运营能力和发展实力,进一步提升产业发展能级,为新区经济增长注入强劲动能。

在万洋集团有限公司总部,杨仁华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并与苏孝锋座谈交流。双方表示,万洋集团作为行业龙头,为中小企业集群发展提供了赋能平台,为区域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了创新路径。当前,西咸新区在秦创原总窗口建设赋能下,以创新促进要素聚集、促进产业聚焦,着力打造十大特色产业园区。下一步双方将加强联系,将发展机遇转化为更多合作成果,以高质量项目成果助力高质量发展。

新区领导陈辉、周东,陕西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锋,万洋集团副总裁王小粉、董事长助理吴祖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