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海兵在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调研

1月9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齐海兵在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调研,了解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建设进展、政策服务和成果转化等情况,并召开专题会听取平台体制机制、总窗口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各相关单位2024年工作思路。他强调,要更好发挥秦创原辐射带动作用,为西咸新区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多新动能。

齐海兵指出,近年来,在省市大力支持下,西咸新区推动秦创原总窗口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新区各级相关单位要持续巩固拓展秦创原总窗口建设成果,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完善政策措施、提升科创服务质效等方面再加力,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齐海兵强调,要认真制定新一轮秦创原总窗口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围绕“四链”融合,在产业布局、人才聚集、项目招引上与各地市协同联动,加强对外交流,发挥好总窗口示范引领作用。要持续增强秦创原平台与优势资源的深层次联动,积极推动科研院所、企业研发中心、新型研发机构实验室、金融机构等深度参与、共建共享,努力形成创新资源集聚、协同发展良好局面。要进一步优化秦创原总窗口建设体制机制,完善政策支撑,优化营商环境,提供规范化、标准化、全链条、多要素的优质服务,推动新区创新驱动做实见效成势。

陈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