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召开驻委领导班子碰头会

2月18日下午,西咸新区召开驻委领导班子碰头会,听取各部门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讨论新区今年工作要点,安排近期重点工作。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主持并讲话,新区管委会主任齐海兵、党工委副书记李娴出席。

会议指出,国家和省市高度重视新区发展,各种资源、政策机遇叠加,新区正处在发展的黄金机遇期。要准确研判形势,切实增强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立足新起点,科学谋划安排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突出使命任务牵引、追赶超越导向、改革创新特质和关键举措支撑,全力推动西安-咸阳一体化、城市创新发展、秦创原总窗口建设等工作,大抓产业、大抓招商、大抓项目、大抓环境,确保新区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坚持起步就是冲刺,抓好项目开工建设、力争签约落地一批好项目,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持续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债务风险防范化解和“保交楼、保回迁”等工作,扎实做好民生福祉、乡村振兴、城市治理,不断提升市民群众幸福感。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打造敢于担当、争先创优、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干部队伍,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